当前位置:
不负人民重托 不辱时代使命
2023-01-30 17:07
来源: 宏观陕西
打印

不负人民重托 不辱时代使命

116号,陕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五天会期里,500多名省人大代表,不负3900万陕西人民的重托,忠实履行人民代表的神圣职责。16号下午,大会闭幕后,走出会场的代表们个个意气风发,豪情满怀,更感到肩头责任重大。

省人大代表、汉中市工商联副主席张仁杰:这次大会让我们信心倍增,备受鼓舞,让我们看到了省委省政府对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的决心没有变。我认为现在就是陕西民营经济发展的春天,为陕西发展的更好,让我们共同努力。在讨论十三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张仁杰建议:“为了立法更加有效,建议省人大对地方立法工作进行培训,指导加强立法队伍和立法能力的建设,不断地提升地方立法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