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委员王梅:建议孵化打造“汉中预制菜市场”
2023-03-01 10:26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市政协委员王梅:建议孵化打造“汉中预制菜市场”

多年从事餐饮行业的市政协委员王梅表示,预制菜逐渐成为人们餐桌上的“白月光”,原因是简单易制、方便速食的“小而美”产品顺应了快节奏生活的高效习惯,满足了部分年轻群体的即时消费需求,甚至是符合当代“宅文化”的生活方式。

她表示,在汉中,存在着“预制菜”接受程度低、消费观念和消费口味不好调和、消费者群体定位不够准确,对消费能力和水平分析评估不够等问题。

她建议,一是完善预制菜产业链条。建立预制菜全产业链,补齐预制菜产业链条,充分发挥联农带农作用,让预制菜成为稳定的助力乡村建设的重要途径。二是整合资源,打造“汉”字号的预制菜品牌。借鉴汉中仙毫、味道汉中等品牌建设经验,公开征集餐饮等行业意见、建议,形成并打造“汉”字号的预制菜品牌,让预制菜成为汉中另外一张靓丽名片。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