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山西商会“六·一”儿童节前向佛坪大河坝中心小学献爱心活动
2015-08-26 15:50
来源:
打印

汉中市山西商会“六·一”儿童节前向

佛坪大河坝中心小学献爱心活动

 

2015527日,汉中市山西商会在会长邢紫兰的带领下,一行20余人,从汉中驱车100余公里,带着浓浓的心意,来到佛坪县大河坝镇中心小学,利用学生的课间时间,向全校262名学生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书包、蓝球等学习和体育用品,并给予5名贫困学生各500元的爱心助学金。

执行会长裴云金向全体学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整个捐赠活动组织的有条不紊,虽然只有短短的20分钟,却深深地体现出山西人的团结、奉献的精神。最后邢紫兰会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代表商会向大河坝镇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同时重申了山西商会的办会宗旨,以后将大力开展帮困助学活动,为第二故乡献出山西人的爱心。(汉中市山西商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