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房地产商会会员企业积极资助贫困大学生入学
2015-08-27 16:33
来源:
打印

市房地产商会会员企业

积极资助贫困大学生入学

 

815,市房地产商会会员企业城固县八佰实业有限公司和名品名家建材联盟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八佰、麟德公倌广场举行。来自八佰实业有限公司刘行强等多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共出资4万元,资助10名贫困大学生入学。市工商联副主席、市房地产商会会长王韶利出席资助仪式。

近年来,为帮助贫困学子进入大学深造,市民营企业家们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替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彰显了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情系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可贵品质和高尚情操,为全市企业及社会各界树立了榜样。这是八佰实业公司资助的第二批贫困大学生。  

刘行强董事长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企业和企业家们踊跃投身于帮贫济困、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活动中来,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同时,他希望广大受助学生敢于正视面临的困难,努力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做发奋学习、锻炼品质、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珍惜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爱。(市房地产商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