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西安召开
2015-11-25 10:19
来源:
打印

陕西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三届三次常务

理事会议在西安召开

 

1123日,陕西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三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玉明出席并讲话,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建军主持会议.各市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市工商联分管副主席及光彩会常务理事70余人参加。

我市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龙君带队,陕西诚信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彩信,陕西汉王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振斌,汉中宇凌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松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五次代表会议精神;宝鸡市、铜川市、渭南市、延安市光彩会及陕西荣民集团董事长史贵禄、延安治平建工集团董事长张平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选举我市陕西汉王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振斌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理事。

从会议获知,近三年来,全省实施光彩项目2666个,到位资金91亿元,安排就业19万余人,带动脱贫15万余人,捐建学校160余所,各类公益捐资15亿余元,光彩事业已成为我省具有鲜明特色的社会扶贫事业。(市工商联业务科)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