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汉中商会会员回汉开展“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
2016-01-21 09:12
来源:
打印

广东省汉中商会会员企业

回汉开展“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

 

2016115,汉中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曹金汉带领广东省汉中商会会员企业,回到西乡县白龙镇朱家垭村开展了“扶贫济困献爱心”捐赠活动。16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何俊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龙君会见了曹金汉一行。

广东省汉中商会会员企业深圳慧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慧言,县工商联主席张庆华、县慈善协会会长朱历清,西乡县白龙镇镇长杨邦安等参加15日的捐赠仪式。市总商会副会长张军代表市工商联参加仪式并致辞。

        

   在捐赠仪式上,深圳慧勃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慧言向西乡县白龙镇朱家垭村贫困人口及退伍军人等80户,捐赠大米4000斤、食油800斤,总价值1.4万元。

深圳慧勃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在引导企业诚信经营、提供了优质产品及服务的同时,一直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公司组织这次活动,就是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为家乡贫困地区的发展和群众的脱贫致富尽一份力量。   (市工商联业务科)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