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牵头组织召开包扶村第二季度联席会议
2020-04-10 16:24
来源:
打印

   

4月8日,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牵头组织帮扶单位召开海明村2020年第二季度联席会议,商讨布置海明村2020年扶贫工作计划及当前包村扶贫工作中心任务。会议由市工商联曹志峰主持,市工商联工会主席张军,汉中市天保中心、南郑区种子站帮扶干部和村委干部等参加这次会议。

会上,驻村工作队及村委干部分别汇报了近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2020年度精准帮扶计划,其他驻村工作队员作了补充说明。牵头单位领导重点就海明村如何开展村集体经济发展、贫困户精准帮扶、贫困户脱贫计划等问题作讨论研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和措施。

   会议结束时,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就当前扶贫工作中心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夯实责任。二是精准严实补短强弱。三是分类施策精准帮扶。四是严防死守堵塞漏洞。会上,还对帮扶干部进行“三排查三清零”录入工作进行了培训。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