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海华一行走访调研重庆商会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22 09:05
来源:
打印

     

2020年4月17日,汉中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市工商联秘书长陈华武、经联部部长周智燕、司法局律师黄勇一行,在商会执行会长谢均良、秘书长李川等副会长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汉中腾辉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汉中市建良实业有限公司、汉中十方安保服务有限公司、汉中泽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商会、企业、市场,了解商会、企业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情况、存在困难和意见建议。

市工商联秘书长陈华武、经联部部长周智燕分别就商会换届工作及企业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并针对商会及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将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尽可能为全行业复工复产创造更好条件。

      

海华强调:疫情当前,各级党委政府正凝聚力量,千方百计为广大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困难,提供支持。市工商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企业诉求,联合各职能部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危中寻机、创新发展,为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恢复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同时调研组对参观的4家企业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方面表示非常满意。腾辉公司员工112人,平均月工资4800元以上,每年缴纳税收400余万元,这是非常不容易的,背后带100多个家庭发家致富。在建良公司的秦峰商业项目中,参观了麦德龙购物超市以及几十家大小商铺,只有一个商铺关闭,其余都正常营业;十方安保公司,管理层全部为营团职军官干部,作风干练、管理规范;泽顺房地产公司运营团队强大,商业运行到位。郭海华指出:参与调研的企业有4个特点:一是企业领导人政治意识强,有格局有担当;二是规模比较大,带动就业员工多;三是抗击疫情措施扎实,工作到位;四是各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积极主动。同时对商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商会换届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商会把握原则、按照章程和组织程序抓紧推进换届工作。建良实业为商铺租户减免3个月的电费。郭海华要求:树好一面旗子,听党话,更党走,做优秀的商人;为商会架好一座桥梁,搞好一方服务,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发挥企业家社会责任。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