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调研宁强县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26 13:59
来源:
打印

    

4月22日,汉中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一行5人,赴宁强县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工商联主席王静,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超的陪同下,深入到宁强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先后到绿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盛发钢管有限公司、秦川大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复工复产情况。郭海华一行到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听取意见建议,对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生产、达产达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郭海华一行又深入到陕西咏德茶业有限公司茶业基地,详细了解茶叶产业发展情况、带贫情况,对企业实行的“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给予赞扬,鼓励他们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力争达产达效,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宁强县工商联  李红宁)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