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走访调研市湖南商会
2020-05-09 15:58
来源:
打印

          

2020年5月6日,市工商联调研组到汉中市湖南商会及会长企业走访调研。汉中市湖南商会班子成员,近期正好在汉的长沙市汉中商会会长赵友祥和副会长任红亮、邱萍等参加座谈调研组分别到徐工集团汉中公司、汉中市东方老年公寓实地参观调研。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目前企业复工复产已达到90%以上,徐工集团工程板块在所在的区域占位第一,其中东方养老产业具有很强的延续性和发展性,未来将会把汉中的管理模式推广至各县区,并走向社区养老。

          

调研组在汉中市湖南商会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指示精神。汉中市湖南商会和长沙市汉中商会分别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主持座谈会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市湖南商会及长沙市汉中商会至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在疫情发生以来,两地商会为当地抗击疫情做出贡献,为家乡出力,体现了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的社会担当和企业家风范。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以搭建友好商会为桥梁,加深友谊,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丰富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更好的促进两地经济的发展。

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对商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引导会员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二是讲团结,一定要讲原则下的团结,求同存异。三是讲服务,商会一定要为会员企业提供有效的服务,让会员感受商会的温暖。四是讲规矩,一切工作都要在规定的范围内完善。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两地商会在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抱团发展中创出经验,信息互通互享,共同发展;在“万企帮万村”助力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找准切入点,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和光彩公益慈善活动中;依靠商会,以商招商,以企业家自身打造信誉,助力汉中发展,真正做到以商养会,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做出新更大贡献。(市工商联 周智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