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召开“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
2020-05-11 10:43
来源:
打印

                               

            202058日,汉中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2020年第二次会议在市工商联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组长、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第一组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曹志峰主持。

会议讨论了2020年汉中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二季度主要工作,研究了2019年“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企业名单表彰等事宜,市工商联工会主席张军就上述两个推荐作了说明。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一致认为下一步“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要继续巩固工作成效,加强协调联动,建立长效机制,努力以消费扶贫,、村企结对帮扶、扶贫就业培训、产业扶贫等多种形式带动人口最终实现脱贫致富。
  郭海华就“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抓学习;二要抓联动;三要抓带动;四要抓典型。

曹志峰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完成时限。他指出,今年以来,汉中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影响力逐步提升,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大家要坚定民营企业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心。他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工作任务,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对脱贫攻坚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作风,深化平台支撑,强化宣传力度,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凝心聚力、合力攻坚,保质保量完成精准扶贫工作目标和任务。 

(市工商联  张军)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