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宣传防灾减灾救灾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5-14 11:10
来源:
打印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汉中市工商联、汉中市民政局、汉中市群英减灾救援服务中心于5月11日赴南郑区湘水镇海明村开展了主题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的宣传活动,并向海明村捐赠了铁锹、胶鞋、头盔、雨衣等救灾应急物资。

  

活动中向村民宣传普及了防灾减灾救灾相关的知识,汉中市救援服务中心志愿者现场演示了救灾方法救灾器械的操作。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基层组织和群众的防灾减灾救灾意识有效提升了自救能力。对防止该村群众“因灾返贫”,保障群众经济发展、生活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陕西省应急救援协会汉中办事处副主任辛飞出席宣传捐赠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秘书长陈华武及市工商联经联部等有关同志参加活动。(市工商联  张军)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