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领导赴海明村现场督导解决“三排查三清零”遗留问题
2020-06-11 09:00
来源:
打印

                  

64,市联主席曹志峰与工会主席张军,赴海明村与驻村“四支队伍”共同研判“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対市联帮扶的19户贫困户逐户进行了研判,查找遗留问题4个。会后,与驻村“四支队伍”走访了存在遗留问题的4户贫困户。66日在市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整改措施和责任。

             

67日,帮扶干部陈华武和许登贤到海明村落实整改任务。689日市联主席曹志峰、党组书记郭海华、秘书长陈华武、工会主席张军冒雨赴海明村督导66号市联专题会安排的“三排查三清零”整改措施和责任。对唐克兴户无厕所、无厨房;郑大贵户容户貌卫生差,患病儿子未办理残疾证;田志明户未搬迁至安置点;谭学庆户搬迁不彻底(旧房未腾)等遗留问题,召集驻村“四支队伍”进行研究,逐一分析脱贫户存在问题的原因及解决措施。随后,现场走访了贫困户,落实了整改措施和任务。1、唐克兴户的问题,由市联出资,由村委会安排专人购买材料和施工,争取在612号前修建厨房、厕所。2、田志明户的问题,申请湘水镇政府对旧房进行鉴定,如符合居住条件,就继续居住,原安置点的房屋必须退出,如属危房则必须搬出。3、郑大贵儿子疾病问题,已到区医院进行诊断并到南郑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了残疾证。4、谭学庆户的问题,现场与本人商议,同意腾出旧房,搬入新房。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