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总商会圆满召开四届四次执委会
2020-06-04 15:34
来源:
打印

                 

    2020年6月2日,汉中市工商联总商会四届四次执(常)委会议在汉中百悦国际酒店召开。
    会议主要总结和部署工作,表彰先进,增补选举常委、执委,进行常委述职,安排常委轮值工作。本届执委,不是执委的县区工商联、市直商会负责人,广东、长沙的汉中商会代表等140余人参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作执委会工作报告;本届常委刘晓春、何卫红作大会述职(其他的书面述职);按组织程序选举产生蔡光友等4名常委和张鑫等27名执委;通报常委轮流参与工作制度去年工作情况,并进行工作安排。大会对市福建商会等8个荣获全国工商联荣誉的单位、汉台工商联等6个荣获省工商联荣誉的单位及个人,对全市工商联系统会务工作13家先进集体、9个单项工作先进、5家外地汉中商会先进,以及汉中非公经济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28家先进集体、33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曹志峰在工作报告中,总结去年工作,部署和强调今年工作重点。他指出,2019年度市工商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三市”建设和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做出了新成绩。市工商联被省联评为2019年度全省工商联会务工作先进单位。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全市累计1036家非公企业参与、实施项目2911个、投入资金5.79亿元,重点帮扶943个贫困村,惠及贫困人口14.84万人,位居全省第2名。完成招商引资2600万元,获市委市政府表彰。2020年要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促进市温州商会、江西商会四好商会创建工作,持续抓好复工复产,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达产达效;落实2020年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安排,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提升商会活力,引导服务民营企业“走出去”,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非公企业创新健康发展。 

    郭海华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全市工商联系统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工商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资源优势,坚实履职,勇于担当,共同谱写汉中“三市建设”和追赶超越时代新篇章。

    (汉中市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