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5 18:00
来源: 学习强国
打印

                            

    2020年6月5日,汉中市工商联、海明村党组织“学习‘两会’精神、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在南郑区湘水镇海明村委员会举行。市工商联机关党员、海明村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华武主持。
    活动首先集体学习党章,缴纳党费;接着集体学习了关于转发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照省纪委监委发现脱贫攻坚有关问题进一步做好整改的通知》的通知;全国“两会”、汉中市“两会”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主要精神。同时,对“七•一”表彰的优秀驻村第一书记推荐人选进行民主推荐。对存在的扶贫“三排查”查出的困难问题进行研讨、提出解决办法。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就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逐人逐户平茬齐过,盯着问题抓落实。已解决的问题防止反弹,经得起查、经得起看;正在解决的问题要把工作想在前面,把标准提高,把身子俯下去彻底解决好;未解决的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针对每户每人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逐一解决,责任到人,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零。
    会后所有帮扶干部入户开展帮扶工作,切实查缺补漏,解决存在问题,巩固脱贫成果。
    (市工商联 袁会锦)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