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汉中市江西商会赴海明村开展迎双节扶贫慰问活动
2020-09-29 11:16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2020年9月23日,汉中市工商联、汉中市江西商会赴南郑区湘水镇海明村开展迎国庆中秋双节扶贫慰问活动。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市江西商会会长彭龙华带队参加。

在村委会召开的慰问座谈会上,村支书彭忠海通报村情及扶贫工作成效;驻村工作队长黄毅明介绍了当前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扶贫工作要求;曹志峰向彭龙华颁发了省工商联授予汉中市江西商会千里酥公司的省“万企帮万村”优秀民营企业荣誉证书。最后,现场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市工商联帮扶干部和江西商会企业家一起入户慰问贫困户,送上象征团圆的中秋月饼,表达了共建和谐生活的美好愿望。

                        

曹志峰在主持会议讲话中,对市江西商会及会长企业千里酥公司积极参与扶贫,在双节来临前心系农村、筹办月饼礼品慰问贫困户表示感谢。并强调,一是要搞好消费扶贫,年内每个帮扶干部从帮扶对象购买农产品300元以上。二是对大宗农产品滞销的,由驻村4支队伍统计,市联动员组织商会企业定向安排产销促进会,落实消费扶贫。三要扎实做好入户扶贫工作。帮扶干部每月入户走访不少于一次,及时了解贫困户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消除帐帐不服和帐实不符等问题;帮助帮扶对象落实就业帮扶;村两委和驻村4支队伍要合情合规放大公益岗位数量,针对部分特困户就地落实就业扶贫措施。市工商联将积极协调,真心实意排忧解难,进一步帮助解决稳岗就业、产业扶贫等问题。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