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政企会商工作联席会议
2020-09-01 20:10
来源: 文化艺术网
打印

                       

825日上午,汉中市政企会商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汉中市委副书记权俭主持并讲话。汉中市委、市政府42个政企会商单位分管领导出席,邀请市民政局、市投控公司、汉台区工商联及部分非公经济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汉中市政企会商工作评价办法(试行)》、《汉中市政企会商工作联络办公室职责、目标任务和成员单位分工(试行)》;审议了此次政企会商工作会协调交办的10件工作建议事项,夯实了相关承办单位责任。

会上,汉台区工商联负责人及东方养老公寓等非公经济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就政企会商工作提出了诚恳意见和建议。

权俭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对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振信心,调动积极性等具有十分重大意义,也给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必须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共同弘扬增强爱国情怀、勇于创新、诚信守法、担当社会责任和拓展国际视野的企业家精神。汉中市召开政企会商工作会,再一次释放了市委、市政府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鲜明态度,毫不动摇地支持、服务于非公经济的发展。

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好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全力服务企业,改善营商环境,力促全市主要经济指标三季度扭负为正,年底前回归全省第一方阵。要建立健全常态化政企会商机制,提高政企会商制度的执行力,建立交办、承办、督办、回访体系,实现闭环运行,各个相关责任单位要牢记使命,保持良好的精气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企业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确保目标任务落在实处。同时要求,目光向企业关注、精力向企业集中、政策向企业倾斜,帮助企业破解难题、痛点,政企会商联络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特别是工商联更要大胆行使职能,42家政企会商单位各尽其职,相互配合,对交办的事项制定出具体措施,力争工作出新,确保政企会商取得实效。(转自文化艺术网)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