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举行党建培训暨民营企业警示教育工作会
2020-09-14 18:48
来源: 文化艺术报
打印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工商联党组关于民营企业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和汉中市委组织部审定的工商联年度培训计划,全面提升汉中诉讼工商联系统党建工作效能,深化民营企业警示教育工作,加快促进构建亲清新型的政商关系,汉中市工商联9月10日在市群众艺术馆会议室组织召开系统党建工作培训暨民营企业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汉中市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市直商会党支部书记,市工商联市总商会部分副主席、副会长企业的党建工作负责人和没有单设党支部的部分市直商会、部分非公经济企业等党建工作负责人80 余人参加。会议由汉中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主持。
    会上,郭海华作了动员讲话及会议安排。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宣讲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华武就民营企业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峰作“关于新时代民营企业家清廉自守、公平竞争”专题辅导;还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庞桥教授进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省警示教育展 

                                
    下午,系统各党建负责人前往福建汉中商会和市道路运输商会、公共交通集团公司实地参观学习了党建工作及五星级党组织创建工作。并在市长征出租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社会组织和非公经济党工委书记黄学锋出席。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方红卫在走访调研统战系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延安精神专题讲座片,福建商会党支部、公共交通集团公司党委介绍交流了党建工作情况,系统各党建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黄学锋交流指出,近年来汉中非公经济阵容不断壮大,涉足领域广泛,在助力三市建设、爱心帮扶、脱贫攻坚战、内引外联等方面彰显了力量,取得了成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时代要求,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非公经济党组织建设,健全制度,强化作风,更好地凝聚力量,有力促进非公经济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郭海华总结强调,工商联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视察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充分发挥非公经济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教育和管理,努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引导民营企业家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促进构建亲清新型的政商关系,诚信经营,自警自律,创建良好的党建文化和企业文化,跟上时代步伐,携手画好非公经济发展的同心圆。
    此次党建及警示教育专题培训,采取理论和观摩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专家、教授对相关精神的解读辅导,学习交流、经验分享、工作探讨,与会人员受到启发和教育,帮助企业家们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使民营企业家们对非公经济党建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和责任感等有了进一步认识。对企业诚信经营、公平竞争、合力构建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亲清新型的政商关系有了新的认识,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毫不动摇地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激情干事,再创非公企业新辉煌。(转自文化艺术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