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总商会)经贸交流联席会第七次会议召开—陕西绿娇子农业开发公司、陕西朱鹮酒业有限公司产品获奖
2020-11-02 15:54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10月27日至28日,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总商会)经贸交流联席会第七次会议在孝感汉川市召开。中共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郭海华,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军,市工商联副主席、陕西绿娇子农业开发公司董事长莫仪辉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湖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黄啟林,孝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浩,孝感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实,汉江流域15个城市工商联主要领导、民营企业家代表及参展企业代表孝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建明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精神和国务院《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的工作要求,加强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总商会)、商(协)会、民营企业的交流合作,助推汉江流域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动建立健全汉江流域生态农业企业合作发展机制。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贯彻《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进一步更新发展理念、提高思想认识,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强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总商会)、商(协)会、民营企业的互联互通、交流合作,促进汉江流域城市民营经济的发展。

会议协商通过并联合签署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总商会)合作发展框架协议;评选出陕西绿娇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陕西朱鹮酒业有限公司等32家汉江流域名优农产品、文化旅游品牌企业,并进行了现场授牌;组织孝感市工商联、汉中市工商联、邓州市工商联和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南阳云露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6个单位进行交流发言;孝感市工商联和安康市工商联举行了第八次会议会旗交接仪式,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孟平代表下届会议承办地进行了发言;湖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黄啟林,孝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浩,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白继平分别围绕加强汉江流域城市工商联(总商会)、民营企业交流合作,促进汉江流域城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了重要讲话;组织汉江流域36家企业进行了名优农产品展销和经贸洽谈活动。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