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15:02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112日上午9点在市工商联机关一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市工商联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首先组织党员干部缴纳十一月份党费、研学党规党情,落实组织生活。接着由党组书记郭海华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活动由党组成员、支部书记、秘书长陈华武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背景特殊,时机关键,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总结了伟大成就,坚定了战略定力,分析了形势机遇,凝聚了社会力量,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卓越的政治能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鼓足了信心、坚定了定力。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提出了远景目标,部署了具体举措,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最后党组书记郭海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深入地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全会精神在工商联得到不折不扣的落实。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认真研究筹备全年工作总结,为明年“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工商联全体在职在岗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并邀请非中共领导干部参加。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