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牵头召开海明村帮扶单位第四季度联席会议
2020-11-08 11:48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2020年116日,汉中市工商联牵头,在南郑区湘水镇海明村委会会议室召开海明村帮扶单位2020年第季度联席会议,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汇报,研究安排海明村迎接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工作

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讲话,市工商联工会主席张军,汉中市工商联、市天保中心和南郑区种子管理站驻村帮扶干部,海明村村两委子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村支部书记彭忠海汇报近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镇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与会各帮扶单位人员发言,重点就海明村如何迎接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消费扶贫、产业扶贫等工作进行研讨,提出工作建议和措施。

曹志峰在会议讲话中,就做好迎接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列出责任清单,明确分工,形成整体合力。二是进行对标补短,核实务工信息,完善档案资料。三是核实2016年以来的帮扶措施和成效。四是帮扶干部每月至少走访帮扶户1次,帮助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五是持续搞好消费扶贫,确保每个帮扶干部购买帮扶户扶贫产品300元以上和工会经费福利部分支付购买农产品费用不低于30%。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