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项措施:促海明村巩固脱贫成果 启动乡村振兴
2020-12-07 17:01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12月4日,市工商联邀请湘水镇海明村两委班子成员,在市工商联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就巩固海明村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继续对标补短,做好2021年春节农产品销售,做好乡村振兴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研究。

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对海明村当前和明年的工作提出四项措施。一是继续对标补短,迎接各级核查、检查,保证“两不愁、三保障”不出问题。二是围绕乡村振兴,及早谋划项目。抓好烤烟种植,落实好汉中市河北商会党支部书记张占民在海明村建立养驴基地项目,做好发展“林下”经济文章。三是村两委要建立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保障各方投资利益,互利共赢。四是谋划长远,着眼当前。春节前,市工商联动员组织商会组织、会员企业解决海明村农产品销售问题,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

海明村党支部书记彭忠海代表村两委对驻村四支队伍扶贫工作作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决心脱贫摘帽后,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带领村民搞好扶贫产业,发挥种养殖优势,对接好乡村振兴工作,把海明村建设得更美好。

市工商联前驻村第一书记张军、现驻村第一书记袁慧锦、工作队员欧阳对海明村两委配合支持驻村四支队伍工作,关心驻村人员生活表示感谢。希望海明村两委继续发挥班子成员带头作用,以发展产业为重点,及早制定乡村振兴规划,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