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举行KN95口罩再捐赠仪式
2021-01-26 09:21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122日,市工商联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在汉中唐龙汽车销售公司举KN95口罩捐赠仪式。汉中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饶长铭、广东汉中商会略阳朗意医疗科技公司总经理梁榞和市教育局、各县工商联等受捐赠相关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

广东汉中商会华净科技和略阳朗意医疗科技公司积极支持汉中防疫抗疫工作,向汉中市工商联、汉中市阳光公益协会捐赠KN95口罩50万只,总价值180万元。经市工商联研究决定,将这批口罩分配给汉台、南郑、城固、勉县、西乡、洋县等县区各38400只,略阳、宁强、镇巴、留坝、佛坪各30000只,市统战部5200只、市教育局31400只、市民族宗教局3000只、南郑海明村5000只,过街楼农产品市场、绿娇子公司各3200只等相关部门单位。

                                     

曹志峰代表受捐赠单位向广东汉中商会华净科技和略阳朗意医疗科技公司全体会员、员工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对企业的无私奉献和社会责任担当表示崇高敬意。他要求各受捐单位要做好物资迅速发放,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精准发放,把医院、学校及防疫一线人员、窗口服务单位及小区物业管理等重点领域作为首发对象,发挥捐赠物资的最大效用。同时要确保真实性,做好发放登记建档工作。

饶长铭代表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表示,将做好受捐资料及发放信息反馈工作,把好事办好,无愧于捐赠企业的真情厚意。强调各受捐单位一定要高度负责,公开透明分配使用,杜绝私自挪用或积压等不良现象问题发生。

据悉,广东汉中商会华净科技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医用卫生耗材,集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其生产的防护服、隔离服、KN95及医用外科口罩等医疗卫生耗材,已通过国家检验,并获得欧盟CE认证。旗下略阳朗意公司是2020年略阳县招商引资回乡企业,投资650多万元,高速度建设了口罩等医用产品生产线,为汉中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总经理梁榞表示,不仅要把企业做大作强,更应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用产业带动助力脱贫攻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