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携市福建商会到留坝县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1-02-09 22:35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21日下午,汉中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带领汉中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施金勇、林超、党支部书记兼秘书长王恭敬等一行前往留坝县江口镇田坝村慰问村干部、老党员及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价值1万多元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防疫口罩,还给村民们送来了100余副春联。

  留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治国致辞,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等和村支书许志斌及群众参加捐赠活动。江口镇党委书记张宏军介绍,田坝村共有村民176554人,6个村民小组,在脱贫攻坚战中,驻村四支队伍精心谋划,因地制宜发展食用菌等特色产业基地,助农增收,现有食用菌大棚22个,年产夏菇6.8万筒、冬菇7.5万筒,发展势头良好,干群干劲十足。

曹志峰介绍了汉中市福建商会发展及爱心企业家们情况,指出市福建商会是汉中成立比较早的异地商会,20年来,积极参与汉中发展建设,会员企业在全市投资创业涉及的行业领域众多,同时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帮扶济困等公益活动和脱贫攻坚、“万企帮万村”、抗疫等专项行动,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和汉中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先进单位等荣誉,此次捐赠再次体现了企业家们的担当和爱心。他祝愿田坝村的父老乡亲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施金勇代表市福建商会及本次慷慨解囊的企业家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和积极参与留坝的经济及建设各项事业,关心产业发展,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遗余力回馈社会,用务实行动传递博爱之心,携手为创造和谐、文明、幸福的明天做出更大努力。

王治国对汉中市工商联给予留坝县的多方面支持表示感谢,对市福建商会的爱心捐赠、以及富而思源、富而思进的社会责任担当和情怀表示敬意。近年来,留坝县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大力发展“四养一林一旅游”主导产业,成功引进了一批旅游服务等项目,希望福建的企业家们来留坝旅游、参观考察及投资兴业,共同发展,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等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做好牵线搭桥、对接服务。希望镇村干部群众常怀感恩之心,在市县级部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帮扶下,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壮大产业,带领群众不断致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生活。转自 文化艺术网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