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汉中市福建商会赴留坝县江口镇田坝村迎春慰问活动
2021-02-03 21:25
来源: 留坝县工商联
打印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为脱贫贫困户和其他困难群众送去党的关心关怀和温馨祝福。

                              

21日,市工商联主席曹志峰,市福建商会常务会长施金勇,留坝县委常委王治国、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海、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孟华等班子成员,到定点帮扶村江口镇田坝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老党员、贫困户、离职村干部等,共送出慰问品90份,价值12000元。

王治国一行到田坝村为90户贫困户送新春祝福和米、面、油、春联等。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范,保障身体健康,并宣传了党的巩固帮扶政策,鼓励他们念党恩,听党话,乐观积极、勤劳肯干,不断提升家庭生活水平,巩固脱贫成效。

                             

曹志峰详细了解了田坝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情况、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向驻村工作队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他表示,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继续与村“两委”干部团结协作,善思善谋、务实肯干,助力田坝村产业发展和村集体经济持续壮大,帮助村民群众持续提升生活质量,提升村居环境和乡村文明,不断巩固帮扶成效,为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再谱新篇。(留坝县工商联   龙安利)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