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兰州市汉中商会开展“万企兴万村”植树增绿、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1-03-24 09:33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为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2021323上午在南郑区湘水镇海明村移民安置点,汉中市工商联、汉中市总商会、兰州市汉中商会、德利源商贸公司举行汉中市“万企兴万村”海明村植树增绿、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市工商联秘书长陈华武主持活动仪式。南郑区湘水镇党委书记唐永志致感谢词,并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湘水镇参观投资;兰州市汉中商会会长杨靖讲话;主持人宣读捐赠证书,汉中德利源公司代表法人代表杨婉齐接收证书。

                                          

仪式结束后,大家按照分组开始植树。栽植现场,大家积极参与,劳动情趣高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栽好的116棵桂花树在微风中摇曳,不仅为三月的海明村增添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大家绿意的希望之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