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1-04-19 12:06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2021年4月16日,汉中市工商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工商联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峰一行两人莅临指导会议。

会上,陈华武同志领学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2021年综合监督单位联席会议精神。郭海华同志通报市工商联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安排市工商联2021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全体同志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领导做起、从现在做起,持之以恒,真抓实干,确保工商联机关风清气正、廉洁高效。刘天韵同志通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关于检查考核市工商联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的反馈意见》。接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峰同志在肯定市工商联在党风廉政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强调六点意见:一是认清反腐败形势,坚持从严治党。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三是提高政治能力,确保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四是保持韧劲恒心,加强作风建设。五是坚持从严管理,强化日常监督。六是深化标本兼治,实现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市工商联袁慧锦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