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党课辅导
2021-07-27 09:19
来源: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领悟,2021年7月26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华武走上讲台开展专题党课。

陈华武结合学习体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职能全力助推汉中民营经济加快发展”为题,着重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抓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就下步工作提出要做好政治思想引领,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振民营经济人士信心,继续做好惠企惠民政策宣传等工作,加大商会组织建设,尤其是异地商会建设,发扬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工作经验,教育引导商会和民营企业人士更好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党中央的号召铭记于心,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引导民营企业为汉中大发展做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