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省工商联来汉中调研乡村振兴暨民营经济发展
2021-07-09 15:55
来源: 文化艺术网
打印

7月6日至7日,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吴铁带领省工商联副主席郭慧娥、秘书长李向军、二级巡视员张志敏一行,来汉中市调研乡村振兴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汉中市委常委蔡煜东、副市长屈占权会见了吴铁一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兴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等陪同调研。


7月6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略阳县工商联、嘉陵宾馆和该县黑河镇李家坪村调研,还在黑河镇李家坪村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为主题召开了座谈会,略阳县有关领导和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7月7日,调研组先后前往陕西特变电力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工商联机关、兴汉新区建设项目进行走访考察调研。在汉中市福建商会与商会会长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座谈交流。通过深入村镇走访和进入厂房车间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基层工作和企业生产经营及民营企业在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做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陕西特变电力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吴铁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和市场运营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企业在发展中的需求与难题、建议和希望。吴铁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创新理念、科学管理、开拓市场,坚持胸怀大局,坚定发展信心,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努力成为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行家里手,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今后发展情况,并对“医养在汉中”健康产业布局及未来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汉王药业能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着力构建以“医、养、健”为支撑,以健康医疗、健康养生、健康宣教、健康食药为主要内容的大健康产业。

座谈会上,郭海华简要汇报市工商联工作情况,福建商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卢兴华主持。吴铁对市工商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汉中市工商联做了很多工作,很有成效,“亲商润企、党建联盟、助企驿站”综合服务平台等工作都很扎实、效果非常好,为企业解忧解难、搭建平台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最后,调研组对汉中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来陕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立足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抢抓重大机遇,优化经济结构,努力引导民营企业着眼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同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打造工作亮点,在逆境中谋求新机遇,谋求新发展,办好企业,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