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4 15:56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要求,2021730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六个进一步”作为重点,汉中市工商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由市委统战部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华武主持。会议还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范铭同志列席指导了会议。

会议按规定程序进行。会上每个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此次会议得到了市委学教巡视指导组的同志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交流,有交心,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党员们在相互批评中碰撞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市工商联 袁慧锦)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