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商联赴黑河镇李家坪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1-08-05 09:35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20217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吴铁一行赴略阳县李家坪村调研驻村帮扶及略阳县工商联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绿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村集体经济松茸菌基地,对该村产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等情况做了了解。在张家沟组查看该村道路建设情况,要求镇村干部持续发扬“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精神,继续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贡献。

调研组随后看望慰问了2户贫困户,为他们送上了米面等慰问品,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座谈会上,听取了黑河镇、李家坪村、驻村工作队和略阳县工商联相关情况汇报。省工商联近两年来从产业发展、基础建设、消费扶贫、公益捐赠等各方面向李家坪村直接投入帮扶资金累计230余万元,引进相关配套资金200万元,圆满完成了各项脱贫攻坚任务,为下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良好基础。略阳县工商联在汇报中表示,将继续围绕我县“一立四振兴”战略,扎实做好“万企兴万村”工作,积极探索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有效模式,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新贡献。

吴铁同志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要谋定而后动,做好长远规划。要改变思维模式和工作模式,做好变攻坚战为持久战的准备,切实做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市工商联工会主席张军,略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杨程絮一同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