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汉中商会三家企业向勉县水灾捐款30万元
2021-08-27 09:10
来源: 文化艺术网
打印


8月25日,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会长张红携名誉会长企业深圳有方科技公司、荣誉会长企业玉和田环境发展集团公司中国地质集团汉中公司向勉县各捐款10万元,共计30万元,以支援勉县抗洪救灾,彰显了企业家们的爱心真情和社会责任担当。

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市工商联秘书长陈华武,勉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子辉,汉中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杨波,勉县民政局、县工商联负责人及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副会长、汉中市沔丞文化经贸商会、企业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深圳有方科技副总裁郭建林玉和田集陕西大区经理唐锐、中国地质集团汉中公司副总经理杨海华分别代表捐赠企业讲话说:他们都是喝着汉江水长大,从汉中走出去的企业家,家乡情怀难以割舍,愿意为家乡做些事,也看到了汉中蓬勃发展和干群的合力奋进,此次勉县遭受暴雨灾难,更应有强烈的责任感。表示要积极为勉县加油助力,希望所奉爱心能为灾区人民群众带来一丝温暖、信心和激励,早日恢复家园,共渡难关。

刘子辉致辞, 8月21日至22日,勉县遭遇有气象监测数据以来特大暴雨侵袭,灾情严重。据初步统计全县11639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约4.5亿元,灾情仍在进一步核实目前,正在全力开展生产自救和恢复建设中。勉县灾情牵动各级组织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心,对广东汉中商会及企业们的爱心义举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表示一定把资金用好,让受灾群众、企业等得到资助。

郭海华讲话指出,正当勉县人民奋力抗洪救灾的关键时刻,广东汉中商会的汉中籍企业家们伸出了援助之手,体现了他们的家乡情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秀品德及责任担当。号召汉中市民营企业家向爱心企业学习,积极投身到万企兴万村、抗洪救灾等公益活动中,为社会大家庭贡献自己更大力量。(转自文化艺术网)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