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河南商会捐赠13万元援助河南救灾
2021-08-05 09:03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727日,汉中市河南商会向河南水灾捐赠仪式在汉中市红十字会会议室举行。汉中市河南商会向汉中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13万元,以实际行动援助河南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汉中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军、河南商会会长魏丙杰出席,汉中市红十字会副秘书长何国辉主持捐赠仪式。

张军向慷慨捐赠的会员企业和企业家表示感谢。他指出,汉中市河南商会率先发出倡议筹措善款捐赠河南灾区,充分彰显企业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和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爱国爱人民的豫商精神。


据悉,这笔13万元善款,其中10将用于郑州、新乡两地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另外3万元将用于慰问奔赴救灾一线进行救援汉中曙光救援队、天汉救援队、唐龙救援队。

魏丙杰会长表示,汉中市河南商会一直和汉中市红十字会进行着紧密的合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通过汉中红十字会捐赠了将近700的物资。商会将一如既往,心系人民群众,承担社会责任,尽力做好社会公益事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