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考察组莅临市浙江商会开展招商考察推介活动
2021-08-18 11:22
来源: 汉中市浙江商会
打印


8月11日下午,汉中市工商联率领略阳县工商联、经济合作促进中心考察组一行莅临汉中市浙江商会开展招商考察推介活动。

市工商联工会主席张军,略阳县三级调研员刘旭,略阳县工商联干部周宏源,略阳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招商股负责人程伟及汉中市多家异地商会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汉中市浙江商会会长、大红门集团董事长陈岳明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张军一行参观了大红门百货一至二楼,详细了解百货楼层的分区布局、商场商家入驻及经营状况。还在相关负责人的引导下查看了汉中市浙江商会党员宣传栏、文化长廊及办公场所,并与商会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略阳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对略阳县的地理区位及历史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程伟详细介绍了略阳县的概况、资源以及招商引资的项目和优惠政策,重点推介略阳乌鸡、略阳杜仲、略阳天麻等绿色食药,冶金矿产,非金属材料,绿色康养等产业优势和氐羌文化、蜀道文化等文化旅游资源。

与会的企业家围绕略阳县的区位优势、自然资源及产业发展情况并结合自身发展和企业需求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军在听取企业家们交流后指出,此次推介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产业发展的信息和投资兴业的项目,也达成了一些基本共识。他希望,略阳县工商联和经济合作促进中心在会后及时主动地与商会进行对接,落实调研考察项目参会的异地商会负责人要将推介活动中略阳县招商引资的项目和内容及时传达给商会成员,做好宣传和推工作。他强调,市工商联会继续当好企业家的娘家人,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配合做好相关服务与支持工作,努力实现商会、企业家和略阳县委县政府共赢。

陈岳明在讲话中对市工商联、略阳县工商联以及各位企业家代表到汉中市浙江商会传经送宝、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商会的相关情况,并就商会做好服务会员成长、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社会公益和服务社区治理四个服务的工作作了阐述。他表示,商会衷心地希望和各位企业家加强合作,同时与略阳县工商联搭建进一步深度合作的良好平台,尽力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为商会的发展拓展空间、增光添彩。

刘旭对参会的各位会长、企业家表示真诚的感谢,他说,今年以来,略阳紧紧围绕“一立四振兴”战略部署,聚焦钢铁冶金、食品医药、新材料三个百亿产业集群建设,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但由于区位限制,缺乏头部企业引领带动,略阳很多优质的资源和原材料不能变现,不能形成产业集群。他衷心地希望商会充分利用资金、团队、人才等优势,宣传好推介好略阳的发展和资源,引导有实力有意向的投资商到略阳考察投资、兴业置产,共谋发展。

商会执行会长林一帆,监事长、副秘书长徐侠剑,常务副会长姚建忠、林立语,副会长毛连伟,大红门集团副总经理蹇福生参加推介活动。

                                                                                          (汉中市浙江商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