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川渝商会向河南灾区爱心捐款3万元
2021-08-04 17:07
来源: 文化艺术网
打印

7月30日,汉中市川渝商会在市玖栖•雅致酒店会议室举行向河南灾区爱心捐款仪式。汉中市工商联工会主席张军,市工商联副主席、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饶长铭,市民政局干部侯蕾和川渝商会会长罗中福、商会党支部书记邓文、名誉会长何泽国、邓贵明以及商会会员代表等参加。捐赠活动由川渝商会秘书长朱光兴主持。

7月下旬以来,河南省郑州、新乡等多地连遭百年不遇的强暴雨灾害,损失严重,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汉中市川渝商会积极响应汉中市工商联的号召,迅速组织发动商会会员及会员企业向河南灾区捐款活动,各会员踊跃捐款献爱心,短时间募集资金3万元,通过汉中市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转交市红十字会,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爱相助之情。

                                        

捐赠仪式上,张军、饶长铭分别代表是工商联和阳光公益协会对川渝商会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播撒爱心的传统美德表示赞扬,充分彰显了企业家及爱心人士们重情重信重义和社会责任担当,大灾大难面前,大家万众一心,守望相助,凝聚起防洪救灾的强大力量,托举起防御灾害的生命之舟,对川渝商会的义举表示感谢,将把拳拳爱心尽快传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汉中市川渝商会会长罗中福、党支部书记邓文发言说,川渝商会自成立以来发挥平台纽带作用,凝聚会员力量,努力投入到汉中经济及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万企帮万村”等各项事业中,致富不忘党恩,不忘人民,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及光彩事业,也是非公经济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站位,凝聚力量,携手做强做大商会,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帮扶济困,共渡难关,共创美好生活,为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三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转自文化艺术网)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