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召开帮扶单位第三季度联席会议
2021-08-20 16:44
来源: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
打印


2021年8月20日,汉中市工商联牵头,在南郑区湘水镇海明村委会会议室召开海明村帮扶单位2021年第三季度联席会议,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汇报,研究安排海明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

市工商联工会主席张军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干部,海明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子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上,村支部书记盛建均汇报近期监测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张军传达市乡村振兴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强调从提高认识、狠抓落实、责任到人三个方面做好“最后一公里”;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何祥华队长就村上如何搞好村产业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工作队员表态发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上级工作安排,扎实落实好联席会议、工作计划等制度;二是谋划好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三是加强日常监管,做好防返贫动态监测。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