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开展八月主题党日+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活动
2021-08-06 16:10
来源: 汉中市工商联
打印

8月6日,市委统战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活动。市工商联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诵读党章、缴纳八月份党费、研学党规党情、落实组织生活;接着集体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全市“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关于在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中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的通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篇章,传达了市委书记钟洪江在统战系统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钟洪江书记提出的“汉中十问”“十对关系”。最后就“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市委书记钟洪江提出的“汉中十问”“十对关系”给汉中新时代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并深刻理解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汉中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实践中争当新时代的排头兵,展现新担当、做出新贡献、彰显新形象。(市工商联袁慧锦)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