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竹园集团携手向勉县抗洪救灾捐赠56万元物资
2021-09-07 10:55
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


8月21日至22日零时,汉中市突降大雨,特别是勉县遭遇历史以来特大暴雨,最大降雨量达237.7毫米。致使渠堤决口,山洪肆虐,部分城乡道路、农田毁损,县城内涝深达60厘米,商铺工厂进水,车辆被淹,县城及长沟河等部分镇村一时水电中断,经济损失达4.5亿元,目前,群众生活生产正在有序恢复中。

8月24日上午,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市工商联副主席、阳光公益志愿者协会会长饶长铭同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陕西竹园集团董事长周素琴一行,将竹园集团携手西安市汉中商会、陕西省绵阳商会捐赠的价值56万元的30万瓶纯净水等物资运抵勉县,助力勉县灾后生产生活恢复建设,彰显了工商联人及爱心企业的责任担当。

郭海华讲话指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传统美德。灾情发生后,省、市工商联及爱心人士积极行动,及时组织灾区捐赠活动,支持勉县抗洪救灾工作,关切群众生产生活。爱心企业家们的义举,体现了他们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市工商联将鼓励和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助力推动全市乡村振兴等各项事业发展。(汉中市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