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携手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汉中市江西商会开展中秋慰问
2021-09-16 10:23
来源: 文化艺术网-
打印


9月14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军,汉中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何祥华、副支队长王健勇、大队长叶永强和汉中市江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吴卫华、潘会云等一行前往南郑区海明村进行中秋慰问。给该村脱贫群众及村干部们送去了100盒月饼、80套家庭应急包等价值3万元的慰问品,带去了帮扶单位干部和爱心企业家们的真情祝福。

慰问人员一行同驻村干部、村委班子及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围绕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了海明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思路措施,安排了驻村工作队工作衔接相关事宜。村两委负责人对工商联一行的节日关心慰问深表感谢,并汇报了近期三农工作情况。

吴卫华代表汉中市江西商会发言说,商会成立7年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力量,在积极参与帮扶济困公益活动和光彩事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等社会责任担当方面做出了努力。表示面对新形势新召唤,将进一步关心关注乡村振兴大业,组织动员更多的会员企业投身到“万企兴万村”行动中,为汉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何祥华指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时间长、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做为帮扶单位之一将尽职尽责,全力帮扶,加强与工商联等各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和协作,共同谋划,稳步推进。同时将组织支队干部们多走向农村基层,在实践中经受锻炼,增才干,转作风,提服务,努力实现乡村振兴工作与市场执法队伍建设双促进。

郭海华对市场监管执法支队、江西商会的爱心慰问和工作支持表示敬意。就海明村下一步工作强调,要继续发挥好“四支队伍”作用,围绕产业发展振兴这一根本问题,结合村情,调研市场,寻求可行产业化项目,有步骤有方法合力推进。要特别加强引导和激发群众的内生动力,自觉行动,不等不靠,积极创造,使帮者有信心,扶者有效果,切实助推乡村振兴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文化艺术网-杨春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