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调研川渝商会会员企业
2021-09-07 10:51
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


2021827日下午,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工会主席张军、汉中市石门文化责任公司董事长郭林森等一行,调研汉中市川渝商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汉中宏顺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指导汉中异地商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汉中市川渝商会会长罗中福、秘书长朱光兴、工会主席许开友,渭南商会原会长何英虎等陪同调研。

郭书记一行在公司总经理鲜光明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并对公司的企业精神和企业宗旨表示高度肯定

鲜光明表示,此次调研是对川渝商会会员企业发展的鞭策和鼓励,让我们充满了信心,更加明晰了企业发展方向和企业文化建设方向。汉中宏顺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将凭借“追求精品、重视环保、确保质量、客户满意”的管理理念、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为汉中电力事业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市川渝商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