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民营经济座谈会
2021-09-03 09:14
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


828日上午,我市召开民营经济座谈会,面对面倾听民营企业家代表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烨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周景祥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来自工业、农业、商贸服务等领域的企业家,围绕企业现状、发展规划和存在困难等方面作了发言,从企业融资、招商引资、政策落实、营商环境、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张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与企业家进行深入交流,结合我市茶产业、餐饮业、农副产品加工和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情况,对如何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提出了思路对策。

张烨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落实和完善支持民营企业的政策措施,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降低运营成本、解决融资难题、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转型发展,推动我市民营经济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摆在最重要位置,主动作为、眼睛向内,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一企一策”,及时研究纾困措施。要规范执法、严格执法,建立健全容缺机制,坚决杜绝选择性执法、违规弹性执法。要转变作风,优化立项、审批、备案等流程,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畅通民营企业诉求表达渠道,及时了解和帮助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并加大明查暗访力度,从严整治损害营商环境的人和事,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张烨表示,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懂政治、懂政策,真正把握当前发展机遇,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要有情怀,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扎根汉中、踏实创业。要有责任感,处理好各种利益关系,形成发展合力。要树立市场主体意识,敢闯敢干、干就干成。要深入思考、找准定位,不断做大做强企业,为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