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开展“工作室中话民生、服务群众聚人心”活动
2021-09-21 14:40
来源: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
打印


按照市政协统一部署,汉中市工商联成立了汉中市政协“市工商联委员工作室”。并在第二个“委员活动日”之际,汉中市政协“市工商联委员工作室”于9月18日以“工作室中话民生”为主题,围绕“服务群众聚人心”要求,组织委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十余人参加了活动,并邀请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指导活动。活动首先在市工商联机关参观了市工商联委员工作室的建设情况,接着赴陕西绿娇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市工商联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主词。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市委领导的汉中“十问”等。接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观看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副主席莫仪辉企业宣传片,听取企业发展经营等情况汇报。并就学习内容、推动汉中高质量发展、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希望坚持并长期开展。

活动最后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强调,一要持续优化,让委员工作室成为凝聚发展力量的新平台。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要突出自身界别特色,强化服务委员、服务群众功能,聚焦协商主责,充分发挥企业家委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工商联界别委员更好履职,充分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二要创新发展,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我们企业家委员要始终牢记委员责任,增强履职意识,结合本企业、本行业特征,紧跟“13469”战略号召,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在自己的行业精耕细作,增强产品创新能力和品牌创建能力,打通“研发—制造—市场”协调一体化发展,将高质量发展从目标转化为可推行的企业管理与措施,不断提高企业的经营能力、管理水平、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三要树好形象,充分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要强化自身履职担当,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企业家委员的社会责任意识,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畅通职工诉求渠道,形成反映问题、解决问题、反馈意见、落实跟踪的工作机制,搭建起与企业职工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畅通倾听民声、收集民意的渠道,充分展现出新时代我市工商联界别委员的良好形象和绚丽风采。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