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认真开展“知、进、解”活动深入走访镇巴县非公企业
2021-12-21 11:56
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

  2021年12月8日,市委统战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带队来到镇巴县,该县非公企业经营情况进行调研

走访先后来到镇巴县工商联会员企业汉中市方悦茶叶科技有限公司百事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巴山书院翰林书屋走访。走访中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宣传全市开展“知、进、解”活动的形式、目的和重要意义,了解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问题。


最后郭海华鼓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要抓住发展机遇,创新经营理念,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品牌;要加强规范化管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个弦,做到不麻痹、不松懈、不侥幸;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万企兴万村”活动中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