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总商会)四届五次常委会召开
2021-12-21 11:36
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



12月10日,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工商联(总商会)四届五次常委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工商联(总商会)换届工作的实施方案》、审议通过《汉中市工商联市总商会第五届执委会执常委和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推荐名额分配和产生办法》等。

邱仕伟指出,全市民营经济人士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加大科技创新投入,走“专精特新”之路,以创新驱动企业技术迭代、产品升级,实现企业效益提升和优势积累,真正从“成本领先”向“技术领先”转变,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走在前列,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加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贡献。(《汉中日报》记者 衡俊昌  见习记者 吴宁)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