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区工商联、税务局联合开展“税企互动联学共建,春雨润苗共促发展”行动
2021-12-21 13:36
来源: 汉台区工商联
打印

20211022日,市区两级工商联、税务局联合开展“税企互动联学共建,春雨润苗共促发展”专项行动。围绕中小微企业发展中的涉税费、银行贷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积极为企业“送政策、优服务、助成长”。市工商联工会主席张军,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杜威,区工商联主席张鑫,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斌,企业代表,银行代表及市、区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汉中市工商联、汉中市税务局、汉台区工商联分别介绍了部门服务企业工作情况,并为与会企业代表发放了助企政策大礼包。税务部门还将“流动纳税人学堂”搬到了座谈会上,为企业代表提供生动实用的政策培训。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长安银行、邮储银行五家银行分别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税银贷产品,以税银互动进一步助力企业解决信贷融资难题。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代表还现场问计问需、提出建议,税务部门进行了答复或解疑,共同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下一步,工商联和税务部门将持续加强合作,在精准推送税费政策、电子发票便捷服务、广泛开展纳税人问计问需、税银互动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各项措施,帮助企业懂政策、得实惠、稳发展、行长远。汉台区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