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乡村振兴局、省工商联来略阳县开展“万企兴万村、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1-12-22 16:57
来源: 略阳融媒体
打印

  

12月16日,省乡村振兴局、省工商联、陕西省企业发展友谊商会来我县开展“万企兴万村、冬季送温暖”活动,为受灾群众发放慰问品、慰问金共计4.5万元。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文荣参加活动并致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侯全军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乡村振兴局、省工商联一行走访慰问了黑河镇李家坪村3户汛期受灾农户代表,每到一处,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困难需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努力使生活越过越好。省乡村振兴局、省工商联一行还前往了李家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产业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天麻、淫羊藿产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我县汇报了李家坪村汛期受灾情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情况;省工商联定点帮扶和驻村帮扶工作情况;举行了教育资助、大病救助、公益岗位开发资金发放仪式;为捐资捐物企业颁发了锦旗。

省工商联在我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以来,积极响应号召,严格人选标准,选派优秀干部为李家坪村乡村振兴工作注入了新鲜活力;驻村工作队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目标不变、靶心不散、干劲不松、精力不减,积极融入群众,严格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助力提升产业发展,为李家坪村乡村振兴赋能增效;三年来,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消费扶贫、公益捐赠等方面向李家坪村直接投入帮扶资金累计245余万元,引进相关配套资金200万元。

刘文荣指出,本次活动既是省乡村振兴局、省工商联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防止因灾因疫返贫致贫十六条政策措施》和《陕西省支持国家和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实施意见》的具体行动,更是牵挂基层受灾群众、亲力奉献爱心的务实举措。我县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嘱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好我省、我市支持灾后重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各项政策措施,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工作质量,用苦干、实干、巧干,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转自略阳县融媒体)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