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商联举行第一季度联席会议暨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2-01-08 11:43
来源: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
打印



2022年1月6日,中市工商联、汉中市乡村振兴局、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汉中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汉中市江西商会、汉中市川渝商会、汉中市河南商会海明村举行第一季度联席会议暨冬季送温暖活动。汉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市乡村振兴局四级调研员陈晓锋,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队长何祥华携汉中市川渝商会会长罗中富、江西商会副会长吴卫华、河南商会会长魏炳杰、陕西信息时代科技公司董事长唐继珍及大洋水产商贸公司负责人等企业家参加活动。

联席会上,市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市直商会代表分别致辞表示帮扶济困、万企兴万村是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是共同富裕的目标要求,更是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具体行动,将一如既往地聚焦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的点滴爱心汇聚成大海大爱,祝愿海明村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海明村村民代表彭忠海由衷地感谢市工商联、市场监管执法大队等帮扶单位、商会企业家们村里慰问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军传达学习了汉中市疫情防控和深入开展“进、知、解”活动相关会议精神,对近期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严格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服从服务大局,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与疫情防控,夯实责任,科学精准实施,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活动给脱贫户、五保户等送去了棉衣、棉被、猪肉、大米、食用油、汤圆等总价值2.8万元的慰问品,体现了帮扶干部及企业家们的一片真情。

郭海华讲话指出,感谢帮扶单位干部及企业家们不忘乡亲、回报社会的爱心奉献和社会责任担当。他强调,要积极做好当前村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安全工作,及时应对做出成效。村支部班子及帮扶队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担当作为,搞好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