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工作“蚕桑产业投资项目”座谈会
2022-02-21 15:45
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


217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召开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工作“蚕桑产业投资项目”座谈会,邀请南郑区同利源茧丝绸有限公司董事长及相关人员交流讨论助徐家坪蚕桑产业投资事宜。

座谈会由市工商联秘书长陈华武主持,会议介绍了市级统战系统积极参与徐家坪乡村振兴开模建设工作情况。南郑区同利源茧丝绸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长喜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发展现状及投资需求。重点谈到了公司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公司充分发挥产业扶贫职能作用,分别在南郑区黄官镇高石坎村、两河镇倒庙村、勉县镇川镇安咀村采取“公司+合作社+蚕桑示范基地+农户”的模式,发动当地贫困户栽植桑树,流转土地约1500亩,种植桑苗2250000株,仅劳务收入人均可达8500元,扶贫效果显著,群众认可,并且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海华在座谈中指出,全市统战系统助力支持建设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工作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政治任务,我们必须牢记嘱托、上下同心、合力攻坚。略阳县徐家坪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回信嘱托、亲切关怀的地方,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完成殷殷嘱托;市委、市政府精心谋划、专题部署、强力推进,我们必须身体力行、积极参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需要典型和样板引领,我们必须有所作为、贡献力量。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将帮助引进一批有兴趣、有实力的企业参与徐家坪开发建设,推动基础设施改善提升,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动产业提档升级,实现企业、地方互利双赢。

218日,市工商联带领民营企业家赴徐家坪镇现场调研考察,与当地企业深度沟通对接,并达成《蚕桑产业发展投资意向协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