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级国有企业和商会组织结对帮扶建设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对接会召开
2022-02-21 15:48
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


2月18日,市级国有企业和商会结对帮扶建设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对接会召开。市工商联二级调研员张军、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永平、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科负责人、县委副书记袁蕊,县委常委陶智君,市5家国有企业、5家市直商会参加会议。略阳县副县长王虎主持会议。

会上汇报了建设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工作进展情况;5家市级国有企业和5家商会围绕建设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一轴双环三址六园”打造“三区”目标,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消费帮扶、劳动就业等方面建言献策,共商共议帮扶措施,现场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为加快推进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建设,市委、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积极主动对接,多次深入调研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的事宜,为楷模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结对帮扶氛围。通过为期一年多的建设推动,楷模建设在“点”上突破、“线”上推进、“面”上延伸方面取得了可喜变化,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全面提升,蚕桑、中药材、大樱桃、烤烟等增收产业多重覆盖,环境整治和社会治理统筹推进,旅游、康养、消费一体发展初具形态,较好展现了先行发展、示范引领的作用。

袁蕊表示,确定国有企业和商会开展结对帮扶是市委、市政府对建设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企业、商会为楷模建设给予了人力、财力、物力等多方支持,为楷模建设工作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动力、坚定了信心。她希望各国有企业、商会能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在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完善基础设施、招商引资、产业补链强链等方面给予倾力支持,推动楷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迈出新步伐。相关部门要立足本地特色优势,围绕主导产业、重点项目和延伸产业链,下最大决心、用最硬举措,全面提升“双招双引”质量和水平。

会后,建设徐家坪乡村振兴楷模专班先后前往小梁子核桃枇杷示范园提升改造、上坪院子民宿、蚕桑融合示范园、日间照料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观摩调度,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分析研判,提出解决措施方案。(市工商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