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商联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收心会议
2022-02-21 14:55
来源: 市工商联
打印


2022年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汉中市工商联开展主题党日+“收心”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和在《求是》2022年第3期发表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研讨落实下一步工作,就当前作风能力建设和工商联换届、万企兴万村、“进、知、解”深入重点企业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政治上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作风上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事业上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品格上要“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廉洁上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学习上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只有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苦干实干、不懈奋斗,才能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广大年轻干部要增强内生动力,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踊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自动自发自愿自觉地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切实肩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任。我们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紧密联系实际,用心思考体悟,坚决贯彻落实。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建设巷7号

联系电话:0916-2211060    传真:0916-2210839
E_Mail:hzgsl2008@sina.com

邮编:723000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商业联合会,汉中市总商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